訂做JJ戴得下的戒圍需要幾週的時間
終於在上週末讓對戒們閤家團圓


左邊是我已經拆過又綁回去的女戒
右邊是剛拿回來,專櫃小姐包裝的男戒
果然綁蝴蝶結的技巧差很多 








打開包裝
戒指的真面目就是這樣







不比不知道
JJ的指圍真的很大
竟然可以完全蓋過我的







戴起來的樣子
我只能單手扶著小桃紅,難免會糊掉嚕










近照










最後來張粗手版







我故意沒放自己的粗手照而犧牲了JJ
因為無論怎麼擺姿勢,拍起來都很奇怪
難怪廠商要重金禮聘那種“拍起照來很美的手”專門拍攝平面廣告
像我這種普通人
隨便照照自娛娛人就好了 





專櫃小姐說我跟JJ都是那種手指肉很多的人
而且因為我們看過好幾家的專櫃(偷偷去套人家的折扣)
幾乎大部分的小姐都說過同樣的話
可見我們是公認的多手肉一族 






這種肥肥肉肉的手指
只要戒子過得了指節
即使壓到一點指間的肉也沒有關係,反而會卡住戒子讓它不容易掉





好吧
雖然照起相來簡直就是香腸手的最佳代言人
但聽說手肉多的人有福氣
就當作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