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JJ唸了我很久


『妳應該把每次我為妳做過讓妳覺得很感動、很幸福的事情都存起來,存在妳心裡的撲滿裡,哪天妳覺得委屈了或者我真的沒辦法照顧妳的時候,把之前存的感動和幸福都提領出來。我平常存得越多,在關鍵的辛苦時刻,以前的存款就越能幫助我們!』


每次都搖搖手跟他說好啦好啦我會記得
結果在真正需要的時候卻發現以為自己會刻骨銘心的事
在情緒亂七八糟的時候根本一件都想不起來
那種措手不及的感覺就像登機門就快關了,結果卻怎麼也找不到那張該死的機票到底是塞在哪個夾層裡?


我漸漸發現
無論是錢或者感情
儲蓄的目的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至少在我的世界裡,穩定的食慾跟充足的睡眠是必需品
一旦情緒不好,這兩件事情就會被影響
這兩件事被影響之後情緒就會更糟,於是掉入惡性循環

 


於是為了自己,決定新增這個分類
這分類的文章絕對都很莫名其妙
我猜可能像廟裡的籤詩之類還會分大吉小吉之類的
也可能隱藏閃光地雷
似乎沒辦法在文章還沒被讀完的時候就先讓讀者知道這篇文章被歸屬於哪個分類
如果各位日後不小心誤踩
就......借你一隻可魯吧 


我也只能這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