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寫文章
我得重新練習沈澱自己


孵文章像孵蛋一樣
最近比較沒有一段夠長的時間夠把一篇什麼東西給孵出來
於是好些個蛋都胎死腹中
有點可惜
但也只能對它們搖搖手說期待再相見


想抓回些節奏
這兩天下班後逼自己做瑜珈
在肉體的痛苦上尋求心靈的平靜
嗯,心靈是有平靜,但筋骨實在很硬
我是多久沒做瑜珈了?

 


天氣好了一陣子
風和日麗的時候我都會盡量騎摩托車上班
只為了省那一天一個便當的油錢
很錙銖,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誰叫上頭一堆狗官
叫人民換小車,回頭說自己的身份開3000cc不為過
把狗養到跩得以為自己是人
人民還不醒醒?


講到這個
小吃街的乾麵又漲價了
還有什麼沒漲?
麵裡的料沒漲

 


工作尚可、健康尚可
和JJ的結婚之路仍在烏龜慢慢爬
沒關係,我從來就不適合當兔子


前幾天JJ說了一句話:『不要把我當外人』


這才突然發現有些事情還真是得常常提醒

 


十一點,該睡了
最近的氣溫很適合在被窩裡冥想
也許這才是少寫文章的主因


(謎之聲:冬眠真的是蛇的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